Apex MBA

申請外國 MBA, 也能有十足底氣

 

申請外國 MBA,也能有十足底氣

顏小姐 的客戶好評:

在上課一年多的時間中Apex 不但會依據我想上課的主題及想加強的口說方面,量身訂做課程更協助我準備 TOEFL 考試幫我鍛鍊較沒信心的口語及寫作能力同時,因為我在職進修國際企管碩士(GMBA)課程為全英文授課Apex 也協助我掌握英文簡報技巧並在我申請學校交換學生計畫時給予我關於 Statement of purpose 的建議讓我後來順利申請到理想的交換學校!Apex 不只讓我的英語能力有感提升過程更堪稱進步神速再次感謝 Apex 的指導及協助!

哥倫比亞大學 MBA 入學面試,順利通過!

鄭小姐 就是忙,忙到沒有時間讓夢想犯錯!任職於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無論考托福、準備入學面試,忙碌的 鄭小姐都需要專家協助,尤其入學面試,有別於托福的口說,必須將自己的故事說得精彩,令評審印象深刻,我們將鄭小姐職場、學業、社團經歷的內容,剪裁得更精練,突出重點,並精心練習每一個回答的臉部表情、語氣音調,鄭小姐很忙,但進步很明顯,順利錄取了哥倫比亞商學院。

與我們聯絡

立即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