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 west dragon cropped v2

外商求職,文化大不同

4

4月

外商求職,文化大不同

即使您的專業能力已能算是人中龍,但猛龍過江無礙,要「跨海」至外商求職時,難免還是會因為不熟悉文化而手忙腳亂、水土不服......讓 Apex 用服務過眾多學員成功轉職外商的經驗,與你分享本土與外商求職文化的「三大不同」

外商不會請你在履歷中附上照片

工作能力、與公司的契合度,勝過一切!這不只是尊重專業、個人能力的一種表現,更是為了避免膚色、種族影響求職權利,讓企業徵才時能更加公正

外商不會問你婚姻感情、家庭狀況

這些是相當私人的問題,甚至是某些人的痛處,得知這些資訊不只對面試沒幫助,還可能因為主觀偏見,放跑珍貴人才

外商想知道你對工作的期許、目標

這點同樣體現在「為何履歷需要寫摘要」,你能帶給公司何種助益?想達成哪些目標?適合與什麼人一起工作?知道以上種種,HR、主管更能快速掌握你的特質,讓您順利收到面試通知、錄取消息的機率更大!

當然求職還有更多、更細節的眉眉角角,如果您已有目標或計畫,那不妨和 Apex 聊一聊,讓我們為您提供精準建議與訓練,以及搶下夢幻職缺的信心

部落格

查看全部

4

4月

外商求職,文化大不同

外商求職,文化大不同即使您的專業能力已能算是人中龍,但猛龍過江無礙,要「跨海」至外商求職時,難免還是會因為不熟悉文化而手忙腳亂、水土不服. . . . . . 讓 Apex 用服務過眾多學員成功轉職外商的經驗,與你分享本土與外商求職文化的「三大不同」

外商不會請你在履歷中附上照片工作能力、與公司的...

閱讀更多

23

3月

履歷決勝負!前進頂尖外商怎麼寫?

履歷決勝負!前進頂尖外商怎麼寫?事實上,我們必須接受一個事實:外商 HR、主管實在太忙了,忙到沒時間「逐行閱讀」每個人的經歷,因此,在履歷上方寫出簡短、有力的「重點摘要」,讓人 60 秒內,快速了解您將如何面對這份工作、想與怎樣的人一同共識、想達成何種目標,不只能快速吸引 HR 及主管的目光,還能收...

閱讀更多

23

3月

職場對話「地雷點」,說出口印象大減分?

職場對話「地雷點」,說出口印象大減分?飯可以隨意吃,職場英語不能隨便說!選錯用詞,不但會讓你顯得「不專業」

還可能踩中老闆、客戶、供應商及同事的雷點,但這些用詞對「英語非母語」的我們來說又相當陷阱,它們容易讓人一不小心,就脫口而出,以下就讓 Apex 與您分享職場上千萬別說的三大地雷英語:

千萬...

閱讀更多

23

3月

職場走跳先知道,精選財務 10 詞彙-上集

不管你是在基層、中層、還是高層,不管是哪個部門,企業經營的「財務」都是您一定會遇上的話題,了解他們的英文,能讓您更好的與外國同事、客戶和合作夥伴溝通,同時確保遇上經營相關話題時,您能自信的應對,而非被一堆陌生的詞彙「撞上」顯得手足無措

以下就是 Apex 準備的 10 個精選的基礎財務單字和片語:...

閱讀更多

22

3月

職場走跳先知道,精選財務 10 詞彙-下集

接續上集(還沒看的話歡迎點擊前方連結觀看)Apex 將繼續為您帶來另外 5 個職場必知的財務單字和片語:

1....

閱讀更多

與我們聯絡

立即聯繫